2010-1017 Poster.jpg 

時間:2010年10月17日(日) 7:30pm

地點: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(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, 02-23970979)

演出者:劉士堉、廖國志

主辦:台北愛樂室內樂坊

票價:250元 (兩廳院售價系統)

 

「吉風烈伙二重奏」是由吉他演奏家劉士堉和廖國志於2002年共同所組成,曾榮獲2002年台灣吉他大賽重奏組第一名及獲選2002年度巴赫新聲,擅長演出熱情的西班牙音樂及富生命力的拉丁舞曲。此次演出曲目包含國民樂派西班牙三傑--法雅、阿爾貝尼斯、葛拉那多斯的經典名曲,及南美作曲家皮雅佐拉的「四季」,二重奏作品多為國內首演,並同時包含兩位演奏家的個人精彩獨奏。敬請樂友們拭目以待!

M. de Falla: The Miller’s Dance (Arr.Graciano Tarrago)

I.Albeniz: Tango (Arr. Eythor Thorlaksson)

E.Granados: Valses Poeticos (Arr. Thomas Konigs)

 A.Piazzolla: Four Seasons (Arr. Konstantin Vassiliev)

A.Piazzolla: Night Club 1960 (Arr. Shih-yu Liu)

101017 官方DM-1.jpg 

101017 官方DM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