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209 Poster.jpg 

 

~ 向大師武滿徹、羅德里哥、布勞艾 致敬 ~
福田進一、劉士堉 & 台北愛樂《雙吉他協奏曲》

時間:2009年12月9日(三)19:30  

地點:台北國家音樂廳

主辦:台北創世紀室內暨吉他樂團、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、RPA羅亞藝術

售票:兩廳院售票

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hx0fZA09nGdEOXVk8j1KeQ



西班牙盲人作曲家J.Rodrigo用音符帶領您進入十八世紀西班牙宮廷「阿蘭輝茲」的華麗盛況.
繼《阿蘭輝茲協奏曲》之後的新紀元的吉他協奏曲《紀念武滿徹 之 安魂協奏曲--布勞艾提獻給福田進一》
韋瓦第充滿了巴洛克作品華麗色彩的《G大調雙吉他協奏曲》


「每次我們聆聽福田進一的演奏,在音樂的歡愉中都表現出不同的面貌。他的藝術性超越了所有的水準,我永遠都忘不了他首演我的作品"悲歌Hika",他的詮釋成為其他大師級演奏家的珍貴參考版本。」

---Leo Brouwer ,2004  

 

「安魂協奏曲--福田進一與交響樂團如渾然天成般地最高演奏境界,將人類對於死亡之憤怒與無力感,深刻地訴諸感情的印象表現...定音鼓敲擊聲,如影隨行地追趕著狂熱的吉他獨奏,在源源不絕的節奏與排山倒海的聲響中,將悲傷的情緒及深度的絕望感,持續綿延擴散...在場5000名以上的聽眾傾耳屏息聆聽,使得整個諾大空間顯得格外寂靜無聲。」

---德國萊茵日報, 20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