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510 Recital Poster.jpg 

 

劉士堉的音樂世界

--Dedicacion A mi Maestro de Guitarra--

 

時間:2009510() 2:30pm

地點: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(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B1, 02-23970979)

票價:250 (兩廳願售票 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)

 

 

2009--吉他史上最特別的一年,是多位西班牙吉他作曲大師紛紛重回舞台的時刻。Fernando Sor逝世170週年、Isaac Albeniz逝世100週年、Francisco Tarrega逝世100週年、Joaquin Turina逝世60週年Joaquin Rodrigo逝世10週年紀念。台北愛樂室內樂坊,將在今年上半年度推出第一系列的「向吉他大師致敬」音樂會,本次邀請吉他演奏家劉士堉擔綱演出,也讓愛樂朋友們深切地感受劉士堉指間的西班牙風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